金龙镇开展“脱贫攻坚展风采,多措共促‘湘易办’”政务公开主题月活动
来源:湘阴县金龙镇   2023-11-23 10:54
浏览量:1 | | | |

  11月17日,金龙镇政府依照湘阴县职转办指示,组织召开“脱贫攻坚十周年”暨“湘易办推广”政务公开主题月活动。

  通过发放宣传册、张贴公示栏、召开咨询会等形式,全面展示十年来金龙镇脱贫攻坚、乡村振兴的巨大成果,凝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强大力量;宣传推广“湘易办”APP,确保便民利民工作落实落地。

  此次活动具体公开了本镇乡村振兴办工作职责和分工,宣传党和国家关于乡村振兴工作的方针、政策,建立健全防返贫监测帮扶机制,推进全镇厕所革命工作。公开脱贫攻坚成果情况,公开项目库建设和项目实施情况,公开雨露计划名单情况,公开危房改造情况,公开厕所改造情况及其他脱贫攻坚十年以来的工作成果。介绍“湘易办”APP功能作用及意义。此次政务公开活动加深了依法行政、依法办事理念,促进了廉洁高效的政权机关和勤政为民的服务体系建立,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了强大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