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塘镇“脱贫攻坚十周年”暨“湘易办”推广政务公开主题月活动
来源:湘阴县东塘镇   2023-11-24 16:35
浏览量:1 | | | |

  

    近日,为扎实推进脱贫攻坚成果与乡村振兴的有效衔接,不断提升群众政策知晓度,进一步提高政务公开工作水平,湘阴县东塘镇在全镇范围内组织开展“脱贫攻坚十周年”暨“湘易办”推广政务公开主题月活动。

  活动期间,镇村干部向村民群众介绍东塘镇近年来在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方面的主要工作以及取得的成效,面对面与群众交流沟通,解读惠民利民政策,增进群众对政策的知晓度,提高广大群众的获得感和满意度。另一方面,镇村干部积极向村民群众介绍“湘易办”APP的特点,引导群众下载、注册,通过手把手指导大大提高群众对“湘易办”的知晓率和使用率。

  后段,东塘镇将继续做好政务公开工作,进一步增强服务意识,创新政务公开方式,努力营造政务公开优良氛围,做实做细政务公开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