岭北镇开展“脱贫攻坚十周年”政务公开 主题月活动
来源:湘阴县岭北镇   2023-11-27 15:18
浏览量:1 | | | |

  为全面展示岭北镇十年来脱贫攻坚、乡村振兴的成果,凝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强大力量,进一步提升岭北镇政务公开工作水平,增强群众对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相关政策的了解。2023年11月27日,岭北镇便民服务中心、岭北镇乡村振兴办、镇群众代表共计80余人在岭北镇开展“脱贫攻坚十周年”政务公开主题月活动。

  活动期间,岭北镇乡村振兴办组织干部职工宣传解读有效衔接相关政策。一方面,邀请群众进行交流座谈,向群众发放了政务公开、居民医保、养老保险、就业服务宣传册,让群众更清晰地明白政策;另一方面,结合“四千干部联民家”活动,面对面与群众沟通交流,向群众介绍近年来在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方面的主要工作和取得的成效,并向群众介绍健康帮扶、教育助学、雨露计划、危房改造、社会保险、小额信贷、公益岗位、产业帮扶等各种政策,认真听取意见、答疑解惑,为群众提供暖心的服务。

  后段,岭北镇将以本次“政务公开”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增强服务意识,提升“政务公开月”活动的知晓性和影响力,调动参与群众的积极性,普及政务公开知识,让广大群众知晓了解各项国家惠民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