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人“斩获”湘阴青年人才才艺大赛奖
来源:中共湘阴县委组织部   2022-09-30 10:50
浏览量:1 | | | |
9月27日,“筑梦新时代 青春更出彩”湘阴县2022年青年人才才艺大赛颁奖晚会在左宗棠广场举行。斩获此次大赛一、二、三等奖的19名文艺人才采取组合串烧形式,淋漓尽致地展示音乐、舞蹈、戏曲、语言等才艺,展示了新时代湘阴青年文艺人才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和扎实深厚的业务能力。

本次大赛由湘阴县委宣传部、县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办,县文旅广体局、县教育局、县文联承办,系该县2022年新时代文明实践群众文化周系列活动之一。活动自8月份启动以来,全县各界青年文艺人才积极响应、踊跃报名,来自不同行业的70余名参赛选手分为音乐、舞蹈、戏曲、语言四个类别进行初赛和决赛,最终角逐出各类文艺人才19人进入颁奖晚会。

今年来,湘阴县采取了“一揽子”措施培育文艺人才,研究出台人才高地建设“36条措施”,将文艺人才培育写进人才工作任务清单,制定《湘阴县文化文艺精品和文化文艺人才扶持奖励实施办法》,举办文艺大赛活动等,培养、扶持、推出了一批音乐、舞蹈、戏曲、语言等艺术门类的优秀青年艺术人才,在本县文艺界产生了积极影响,为全县文化事业的繁荣发展注入了新的生机与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