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春光走访慰问外籍专家人才
来源:中共湘阴县委组织部   2023-01-06 16:45
浏览量:1 | | | |

1月6日,湘阴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县委人才办主任徐春光到湖南鸿跃电池材料有限公司看望慰问了新引进的外籍专家人才Girum Girma Bizuneh。

 

Girum Girma Bizuneh是埃塞俄比亚人,先后在厦门大学、湖南大学攻读博士、博士后,2022年12月以来,为促进该人才引进项目顺利推进,湘阴通过“快捷通道”,为外籍人才办理出入境签证手续,并指导企业做好外籍人士的服务和管理,不到一个月就促成鸿跃电池材料有限公司与Girum Girma Bizuneh签约成功。

 

徐春光在鸿跃电池公司与企业负责人和外籍专家进行了深入座谈,详细听取企业人才引进和科技创新的情况介绍,了解了外籍人士工作生活状况并送上新年慰问金和祝福。

 

Girum Girma Bizuneh对湘阴县委人才办的关心和探望表示感谢,并表示他感受到了湘阴县委、县政府以及鸿跃公司对外籍人士的精心关怀和照顾,表示会积极发挥自身的技术专长,努力为企业创造价值,支持湘阴发展。

 徐春光还认真听取了企业相关负责人对人才工作的意见建议,表示将根据企业和外籍人才的需求,持续为企业和外籍人士提供优质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