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话对县长说

信箱说明:
  1、为进一步提高湘阴县政府科学化、民主化水平,提高办事效率,欢迎您通过县长信箱对湘阴县政府的发展工作提出意见与建议;
  2、您在提交信件的时候,请根据实际情况选择信件类型;信箱填写中标红色*号的为必填项;您的信件提交后,我们将尽快转给相关职能部门进行处理和回复。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县长信箱 > 信件公示

信件公示

标题: 棚改相关问题
来信人: 李超
来信时间: 2020-03-07 17:16:03
内容:

相关领导好:

湖南省住建厅公布的2018年湖南省城镇棚户区改造项目中提到了湘阴县的几个棚改项目,其中湖上桥改造项目东至太傅路,西至旺商街,南到江东路,北到通达湖。总投资3.1亿,总户数220户,总面积22440平方米。并且当年全部实施完成,而我就是附近居民,并没有看到任何征拆棚改的迹象啊,这是怎么回事?像老汽车站,旺商街这一块以后会有旧城改造计划么?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回复时间: 2020-03-18 10:42:52
回复内容:

你好,来信收悉,现回复如下:

湖上桥棚户区改造项目是我县2018年棚改项目之一,当年即开工,旺商街不属于湖上桥棚户区改造范围。由于江东路一线商业门面不适应棚改政策,该项目在老汽车站实施了改造,并于2019年底改造完成。

根据《湘阴县老旧小区改造2019至2021计划》安排,老汽车站院落和湖州局宿舍已纳入三年行动计划改造范围内。

湘阴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0年3月11日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