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话对县长说

信箱说明:
  1、为进一步提高湘阴县政府科学化、民主化水平,提高办事效率,欢迎您通过县长信箱对湘阴县政府的发展工作提出意见与建议;
  2、您在提交信件的时候,请根据实际情况选择信件类型;信箱填写中标红色*号的为必填项;您的信件提交后,我们将尽快转给相关职能部门进行处理和回复。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县长信箱 > 信件公示

信件公示

标题: 裕民饮水安全问题
来信人: 李先生
来信时间: 2020-04-06 00:06:43
内容:

县生态环保相关领导及负责人:

  我村(裕民村,湘江大堤边)多人故于癌症,因我村癌症发病率相对较高,呈现出较为集中的状态,村民常论及,并对我村村民饮水安全问题相当担忧,但受条件限制无法进行科学的检测。
  恳请政府派出专业人员,对我村及周边其他村饮水状况进行实地调研,对饮用水进行化学成分检测,以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健康。
  多谢。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鹤龙湖镇
回复时间: 2020-04-28 09:20:26
回复内容:

你好,来信收悉,现回复如下:

湘裕村属非自来水覆盖区,村民日常饮水水源为井水。针对李先生反映的饮水水质问题,2020年4月8日,我镇自然资源规划和生态环境办公室工作人员向县生态环境分局进行了反馈,该局表示检测设备和专业人员有限,不能开展所有水质成分的检测。我镇又继续对接了县水务局,建议水务局实地抽样检测,县水务局答复将在近期到湘裕村选点取样。待样水检测结果出来后,我镇将依据检测结果采取有针对性地举措,保障村民的饮水安全。

鹤龙湖镇人民政府

2020年4月28日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