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话对县长说

信箱说明:
  1、为进一步提高湘阴县政府科学化、民主化水平,提高办事效率,欢迎您通过县长信箱对湘阴县政府的发展工作提出意见与建议;
  2、您在提交信件的时候,请根据实际情况选择信件类型;信箱填写中标红色*号的为必填项;您的信件提交后,我们将尽快转给相关职能部门进行处理和回复。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县长信箱 > 信件公示

信件公示

标题: 关于疫情期间湘阴县的士行业减免缴费的诉求
来信人: xb959东风不与周郎便
来信时间: 2020-04-25 19:06:38
内容: 自去年底疫情发生以来,湘阴县百姓在政府有力的领导下,积极响应国家号召,居家隔离停工停业,并且取得了阶段性成效,自从3月份复工以来,我们的士行业遭遇了前所未有的冲击!白天路上行人寥寥,晚上根本没有几个人坐车,一天收入数十元!情况不容乐观前途渺茫。可是通达公司今天还在电话催收四月份的费用,{三月份费用已免}问题是的哥们实在挣不到钱,请问我们自身难保拿什么交!这是湘阴400的哥的请求!请政府为我们做主!!!!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湘阴县人民政府
回复时间: 2020-05-12 09:54:42
回复内容:

你好,来信收悉,现回复如下:

按照疫情防控要求,我局公交所派专人进驻出租车企业指导复工复产工作,我县通达出租汽车有限公司自复工起,每天都安排专人免费对营运出租车进行消毒,向驾驶员免费发放口罩,企业考虑到疫情期间出租车停业的实际情况,经与保险公司、GPS公司等进行协商后,暂对2、3月份的费用予以缓交,待相关减免政策明确后再进行核算。

湘阴县交通运输局

2020年5月12日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