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话对县长说

信箱说明:
  1、为进一步提高湘阴县政府科学化、民主化水平,提高办事效率,欢迎您通过县长信箱对湘阴县政府的发展工作提出意见与建议;
  2、您在提交信件的时候,请根据实际情况选择信件类型;信箱填写中标红色*号的为必填项;您的信件提交后,我们将尽快转给相关职能部门进行处理和回复。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县长信箱 > 信件公示

信件公示

标题: 滨湖豪庭13栋203下水道涌入水浸泡房屋
来信人: 周炼红
来信时间: 2020-05-09 16:42:06
内容:

本人为13栋203业主,我2016年购买的毛坯房,房屋是2019年七月份开始装修,年底搬家很少入住偶尔回来,2020年3月10号去长沙至4月25日期间,没有回过家。

2020年4月25日,厨房,下水管反水涌入家中,邻居告知后,我从长沙赶回家中,发现家中积水严重,地板,家具均浸泡在水中,邻居也告知,我户每年都有厨房水管反水情况,并漏水到楼下杂物间,这应该是本栋下水管设计不合理所致,而这次反水更为严重,造成家具破损和家具泡水影响,给我带来一定的经济损失。

一,水是由厨房柜下水管冒出,加之厨房浸泡,肯定影响使用和寿命。

二,沙发茶几餐厅电视柜床浸泡日后肯定会变形,变坏。

三,衣柜榻榻米床木板定做底部全部都完全浸泡日后发霉,变形,变坏。

四,门套已经发酵,发霉。

五,复合地板已经积水变形裂缝。

我寻找物业公司,他们说此事和他们没有关系,业委会不接电话,我也无法联系到开发商,因此向政府寻求帮助希望帮住我解决此事。

我希望:1.对本栋楼下水管改造,避免以后出现类似情况。

2.按照损失进行赔偿,我的装修费用在八万元左右。

附件1:我家漏水情况.docx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回复时间: 2020-05-14 09:18:47
回复内容:

你好,来信收悉,现回复如下:

针对你反映的问题,湘阴县住建局开发服务中心高度重视,中心工作人员立即与你及开发企业联系,了解相关情况。具体情况如下因:因开发企业项目负责人老家有急事已赶回浙江,稍后我们将组织你、开发企业、物业公司、社区等相关部门进行协调,督促开发企业履行义务,给你一个满意的答复。

湘阴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0年5月14日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