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话对县长说

信箱说明:
  1、为进一步提高湘阴县政府科学化、民主化水平,提高办事效率,欢迎您通过县长信箱对湘阴县政府的发展工作提出意见与建议;
  2、您在提交信件的时候,请根据实际情况选择信件类型;信箱填写中标红色*号的为必填项;您的信件提交后,我们将尽快转给相关职能部门进行处理和回复。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县长信箱 > 信件公示

信件公示

标题: 关于桥东市场生活环境困扰
来信人: 周利平
来信时间: 2020-07-24 19:21:57
内容:

领导好:

我是桥东市场B栋居民,我受居民十几户人家委托,代表B栋居民向领导反应情况:

湘阴县文星镇先锋路桥东市场一直以为存在各种问题,已导致于居民生活已经受到严重干扰。可以用臭气熏天来形容整个桥东市场,已导致于家里门窗紧闭。早晚的噪声已经属于严重扰民了。凌晨四点就开始烧猪脚,被烧猪脚的喷枪声吵醒。每天都是如此!最近因天热,本应该放在门面里的鸡鸭已经全部移至外面。鸡鸭整晚的叫。早上杀鸡鸭鹅的沥青味铺天盖地弥漫整个市场。居民上下楼梯很不方便。两个出入口被杀鸡鸭所霸占,出入的血腥味、鸡鸭屎以及各种刺鼻的臭垃圾导致无从下脚。时不时还会被门面的椅子或者各种物件所阻拦!导致上下楼梯及其不方便。多次投诉有关部门:市场管理、工商部门、环保部门、社区都是相互推卸说无法解决,并且忽悠我们这些最底层的市民。

整个桥东市场最乱最邋遢最不能生活的就是B栋!如若市场发生火灾,消防车根本进不来!政府花大价钱已新建临时市场已有一两年,为何不把这些杀鸡鸭的摆置里面,也妥善解决了我们生活的问题。

望各位领导为我们桥东市场B栋居民,认真踏实解决我们的困惑!万望拜托!叩首拜谢!

写信人:周女士

写信日期:2020.07.24

附件1:微信图片_20200724122039.jpg

附件2:微信图片_20200724122100.jpg

附件3:微信图片_20200724122155.jpg

附件4:微信图片_20200724122209.jpg

附件5:微信图片_20200724122218.jpg

附件6:微信图片_20200724122232.jpg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回复时间: 2020-08-13 10:38:19
回复内容:

你好,来信收悉,我中心高度重视,现回复如下:

7月28日上午,由中心张副主任牵头,抽调机关相关股室、市场秩序综合治理办工作人员配合桥东市场所对桥东市场A、B、C、D栋居民楼栋间出店经营、占道经营现象及环境卫生进行了集中整治和清理。当日下午,分批次组织相关行业经营户召开座谈会,要求自主及时清理经营场所卫生并有效减少噪音污染。同时,要求市场综合治理办驻扎桥东市场,配合市场所工作人员开展常态化市场卫生秩序治理。29日上午,我中心针对你反映的市场鸡鸭经营户违规使用工业松香拔毛行为,速与市监局、环保局衔接,着手联合开展专项整治,由于正值防汛期间,联合整治工作延后。但我中心相继已安排桥东市场所工作人员逐户上门通知,要求鸡鸭经营户严禁违规使用工业松香拔毛,并督促落实,取得一定成效。近期,我中心将继续与市监局、环保局衔接,针对各农贸市场鸡鸭经营行业违规使用工业松香拔毛行为联合开展专项整治,巩固成效,有效治理市场经营环境。

通过与你沟通,其表示比较满意,并根据与你沟通时所反映的意见建议,后段,我中心在对农贸市场提质改造中,特别是商住一体的农贸市场,将着力按照省、市、县相关要求,集中分离活禽经营区,做到宰售分离,为广大群众及经营户提供一个良好的市场环境。

 

 

 

湘阴县市场建设服务中心

2020年8月13日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