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话对县长说

信箱说明:
  1、为进一步提高湘阴县政府科学化、民主化水平,提高办事效率,欢迎您通过县长信箱对湘阴县政府的发展工作提出意见与建议;
  2、您在提交信件的时候,请根据实际情况选择信件类型;信箱填写中标红色*号的为必填项;您的信件提交后,我们将尽快转给相关职能部门进行处理和回复。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县长信箱 > 信件公示

信件公示

标题: 人才引进,购房补贴
来信人: 柳永强
来信时间: 2020-07-26 07:46:07
内容:

如何确定是否具有申请资格,申请程序是怎么样的,2017届毕业生是否具有申请资格。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回复时间: 2020-07-28 16:25:18
回复内容:

你好,来信收悉,现回复如下:

我局收到你的来信后,分别于27号下午、28号下午联系你都是电话关机。

针对你询问的关于湘阴县引进人才给予购房奖励中购房资格如何确定以及2017届毕业生是否具有资格的问题,享受人才购房奖励补助对象包括:

1、高层次人才:领军人才、拔尖人才、创新创业人才、博士研究生人才,具体认定标准按照“湘阴县引进科技人才促进科技成果转化实施办法”文件执行。

2、青年人才:非湘阴籍硕士研究生、本科、大专毕业生,具有中级以上专业技术职称、技师以上职业资格的人才;近三年内按人才政策引进招录且在我县连续缴纳纳12个月社保的机关企事业单位工作人员,湘阴籍应届或3年内往届大学本科以上毕业生,且在湘阴企事业单位就业并连续缴纳12个月社保的青年人才。

在本法正式发布实施之日后,因故撤销网签合同重新签订的,不享受奖励补助。具体申请的程序及申请表格的领取,相关部门近期将联合出台实施细则并公布。

 

湘阴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0年7月28日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