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话对县长说

信箱说明:
  1、为进一步提高湘阴县政府科学化、民主化水平,提高办事效率,欢迎您通过县长信箱对湘阴县政府的发展工作提出意见与建议;
  2、您在提交信件的时候,请根据实际情况选择信件类型;信箱填写中标红色*号的为必填项;您的信件提交后,我们将尽快转给相关职能部门进行处理和回复。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县长信箱 > 信件公示

信件公示

标题: 新世纪大道与嵩焘路口的红绿灯设置不利于行人安全
来信人: 成先生
来信时间: 2020-08-14 00:08:06
内容:

新世纪大道与嵩焘路口的东西两端,斑马线绿灯亮的同时,南北两端的红绿灯也是绿灯亮起,也就是说,此时南北方向的来车可以左转,与斑马线上的行人相交错,有一定的安全隐患。此路口处于政府政务中心、行政大院、文体广场的交汇处,车流量和人流量特别大,建议公安交警部门优化红绿灯的设置,保障行人安全。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县公安局
回复时间: 2020-08-21 09:22:13
回复内容:

你好,来信收悉,现回复如下:

首先感谢你对我们交管事业的关注!

新世纪大道与嵩焘路口的红绿灯设置主要原因是因北向待行车辆较少,故信号灯设置为南北同时放行,造成与东西人行横道有冲突。就此情况,近期,我们会派技术人员对该信号灯重新设置,将东西横道人行横道线的信号灯预设一个相位,专门控制该人行横道灯,确保行人过街安全。

 

 

湘阴县公安局交警大队

2020年8月21日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