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话对县长说

信箱说明:
  1、为进一步提高湘阴县政府科学化、民主化水平,提高办事效率,欢迎您通过县长信箱对湘阴县政府的发展工作提出意见与建议;
  2、您在提交信件的时候,请根据实际情况选择信件类型;信箱填写中标红色*号的为必填项;您的信件提交后,我们将尽快转给相关职能部门进行处理和回复。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县长信箱 > 信件公示

信件公示

标题: 恳求落实孤寡五保户老人住房问题
来信人: 周鑫
来信时间: 2020-11-11 19:46:56
内容:

尊敬的李镇江县长:

您好,我是鹤龙湖镇联星村村民(原五星村14组1号),今年是决胜全面小康和决战脱贫攻坚的收官之年,大家都热情似火全力以赴为奔小康而努力,而今年我却面对一个着实难题,我今年31岁到了成家的年纪,现有一个伯伯今年64岁,无儿无女,五保户,无固定住房,寄住我家,长期患有心脏病,高血压,百善孝为先,作为他唯一的侄子面对6旬老人也无法将其赶出,但新婚房改造又不得不将伯伯暂住之地拆除,自己也有父母亲,房间局促,对此我多次找到村委领导而无法解决,实属无奈,冒昧来信,恳求您百忙之中关注解决,让孤寡老人安享晚年,以上情况确定真实

附上村委会真实认定证明

来信人:周鑫

2020年11月11日

附件1:微信图片_20201111192639.jpg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鹤龙湖镇
回复时间: 2020-11-18 16:06:57
回复内容:

你好,来信收悉,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现回复如下:

经查,你的叔叔周某良,现年64岁,系一名五保户,暂住在你家,房屋安全。针对周某良自己没有房屋的问题,我镇负责民政的工作人员上户进行了宣传引导,动员周某良入住敬老院,周某良本人不同意,坚持要在本地建房。你计划帮助叔叔搭建钢结构框架房,我镇从居住舒适度、环境整治等各方面综合考虑,不建议其搭建钢架房。目前周某良正在申报建房手续,如审批手续通过,我镇计划将其纳入危房改造范围,积极帮助其申请危房改造补贴。

 

 

鹤龙湖镇人民政府

2020年11月18日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