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话对县长说

信箱说明:
  1、为进一步提高湘阴县政府科学化、民主化水平,提高办事效率,欢迎您通过县长信箱对湘阴县政府的发展工作提出意见与建议;
  2、您在提交信件的时候,请根据实际情况选择信件类型;信箱填写中标红色*号的为必填项;您的信件提交后,我们将尽快转给相关职能部门进行处理和回复。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县长信箱 > 信件公示

信件公示

标题: “麓森景园二期”无故无说法延期交房
来信人: 张洁
来信时间: 2020-11-18 16:01:18
内容:

有关部门领导:

您好!

我们在“麓森景园二期”后购买的住房,合同上写明2020年6月交房。由于今年疫情,后开发商有发短信息通知我们业主延期至8月交房。延期2个月我们给予理解。但到8月,仍没有任何交房前兆。期间我们有去看房,房屋内部墙内有许多空洞,表面糊上水泥,实际墙内无砖。我们向开发商反馈,开发商回复是找物业,而当初并没有物业进场。至今仍未交房,且物业仅一名保安在,并无所谓的专业物业公司解决墙体问题。

作为一名普通居民,无力与开放商抗衡,其签订的购房合同仅对我们违约有规定,并无任何条约对开发商违约行为进行规定。烦请有关领导给予帮助,谢谢!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回复时间: 2020-11-23 10:22:58
回复内容:

你好,来信收悉,现回复如下:

麓森景园二期位于新世纪大道北侧,原定于2020年6月30日交房,由于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导致工作人员无法进行施工,工地复工推迟了4个月。开发企业已向住建部门递交了延迟交房的申请报告,将交房时间延迟到8月20日交房。开发企业已和所有业主沟通,通过发信息、打电话等方式告知了业主延迟交房的事由、日期等情况,该项目建设工程已完善,包括小区绿化、水电气均已到户。《建设工程质量管理条例》等相关法律法规明确规定,工程结束后,建设单位应当组织设计、施工、工程监理等有关单位进行竣工验收,建设工程经验收合格后,方可交付使用。开发企业现已向住建局等部门申请,先进行五方主体竣工验收,待验收合格后尽快及时完成交房工作。我们也将督促开发企业完善交房相关手续,尽快交房,给你一个满意的答复!

 

 

湘阴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0年11月23日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