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话对县长说

信箱说明:
  1、为进一步提高湘阴县政府科学化、民主化水平,提高办事效率,欢迎您通过县长信箱对湘阴县政府的发展工作提出意见与建议;
  2、您在提交信件的时候,请根据实际情况选择信件类型;信箱填写中标红色*号的为必填项;您的信件提交后,我们将尽快转给相关职能部门进行处理和回复。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县长信箱 > 信件公示

信件公示

标题: 请问入读湘阴县知源学校初中的要求有哪些。
来信人: 田秒
来信时间: 2020-11-30 16:24:31
内容:

请问小孩在汨罗白水出生想就读教育条件较好的知源学校(初中),需要本地户口吗?还是交钱报名即可?还是得买房就读?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县教育局
回复时间: 2020-12-01 11:33:34
回复内容:

你好,来信收悉,现回复如下:

根据《岳阳市教育体育局关于做好2020年全市普通中小学招生入学工作的通知》岳教体发〔2020〕6号文件中规定:民办义务教育学校招生纳入审批地统一管理,按主管教育行政部门统一规定的时间,与公办义务教育学校同步招生。若报名人数超过招生计划,已报名学生全部参加电脑随机派位,根据派位结果确定录取名单。全市范围内的民办义务教育学校,要优先满足学校所在地学生入学需求,原则上不跨县市区招生。在学校招生范围内不能完成招生计划的,由学校向主管教育行政部门提出申请,报市教育体育局批准,可在本市其他县市区招生。

湘阴县教育局

2020年12月1日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