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话对县长说

信箱说明:
  1、为进一步提高湘阴县政府科学化、民主化水平,提高办事效率,欢迎您通过县长信箱对湘阴县政府的发展工作提出意见与建议;
  2、您在提交信件的时候,请根据实际情况选择信件类型;信箱填写中标红色*号的为必填项;您的信件提交后,我们将尽快转给相关职能部门进行处理和回复。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县长信箱 > 信件公示

信件公示

标题: 关于支持人才购房需求补贴办理方法
来信人: 宋瑶
来信时间: 2022-07-08 15:41:56
内容:

您好:

       我是湖南益阳人,本科学历,中级会计师,2020年考入湘阴县机关事业单位工作,2021.7月在湘阴购本人首套房,请问我是否可以享受县政府关于人才购房的补贴,具体该如何办理?

附件1:微信图片_20220708154517.png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回复时间: 2022-07-12 09:37:31
回复内容:

您好,来信收悉,现回复如下:

根据《湘阴县对引进人才给予购房补助办法(试行)的通知》(湘阴政办法《2020》),第二条享受人才购房补助对象包括,第2点青年人才非湘阴籍硕士研究生、本科、大专毕业生,具有中级以上专业技术职称、技师以上职业资格的人才;近3年内按人才政策引进招录且在我县连续缴纳12个月社保的机关企事业单位工作人员;湘阴籍应届或3年内往届大学本科以上毕业生,且在湘阴企事业单位就业并连续缴纳12个月社保的青年人才;第八条住房补助申报材料,第3点非湘阴籍具有大学学历人才、创业人才申请购房补助时,应提供户籍证明、大学学历证书(创业人才可不提供)、工商登记证书、政策实施期间签订的《商品房买卖合同》、购房发票、契税完税证明、不动产登记信息等资料。综上所述,因您在政策实施期间未完成契税完税证明,不能享受此购房补贴。如您需进一步了解相关政策,可前往县政务服务中心二楼37号住建交易窗口进行咨询。

 

 

 

湘阴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湘阴县人民防空办公室)

2022年7月12日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