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话对县长说

信箱说明:
  1、为进一步提高湘阴县政府科学化、民主化水平,提高办事效率,欢迎您通过县长信箱对湘阴县政府的发展工作提出意见与建议;
  2、您在提交信件的时候,请根据实际情况选择信件类型;信箱填写中标红色*号的为必填项;您的信件提交后,我们将尽快转给相关职能部门进行处理和回复。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县长信箱 > 信件公示

信件公示

标题: 关于人才公寓的问题
来信人: 张姿
来信时间: 2022-07-31 13:09:24
内容:

关于人才公寓的问题

湘阴县人民政府:

您好!此前在湘阴县人社局公众号中看到了湘阴的人才新政政策,其中一条提到人才公寓的建设。

想问一下,湘阴县目前是否有在建设提供给引进高层次人才所用的人才公寓?如有,大概什么时候建成,符合要求的人是否能顺利申请到?

因本人也考虑过回家乡就业,在外求学也看到很多地区都建设了人才公寓,能够保障引进的高层次人才的住房问题,湘阴做为湖南省会的卫星城,经济发展迅速,希望湘阴也能落实此政策,吸引更多优秀人才回家乡发展,引人的同时还要留住人才。希望能给我一个明确的答复,谢谢!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回复时间: 2022-08-05 08:34:09
回复内容:

您好,来信收悉,现回复如下:

感谢您对我县人才工作的持续关注与宝贵建议。近年来,我县始终高举“人才强县”发展理念,坚持把人才作为支撑县域发展的第一资源,研究出台人才高地建设“36条措施”,以更高站位、更强担当,抓紧抓实人才工作,在全县上下全面营造了尊重人才、爱护人才、团结人才的浓厚氛围。

为了更好地解决高层次人才居住的问题,我县通过整合资源,新建人才公寓82套,目前正处于装修中。此外,我们还配套出台了《湘阴县人才公寓管理办法》,待人才公寓装修完成后将按照管理办法优先为新引进高层次人才配租。

后期,我们也将加大人才公寓统筹建设力度,进一步满足新引进优秀人才的安居需求。同时,也会进一步完善人才引进政策,优化人才服务举措,确保优秀人才引得进、留得住、用得好。

 

 

湘阴县人才服务中心

2020年8月8日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