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话对县长说

信箱说明:
  1、为进一步提高湘阴县政府科学化、民主化水平,提高办事效率,欢迎您通过县长信箱对湘阴县政府的发展工作提出意见与建议;
  2、您在提交信件的时候,请根据实际情况选择信件类型;信箱填写中标红色*号的为必填项;您的信件提交后,我们将尽快转给相关职能部门进行处理和回复。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县长信箱 > 信件公示

信件公示

标题: 设施损坏报物业不作为
来信人: 微信用户
来信时间: 2022-11-10 08:46:59
内容: 湘阴旭东南路碧桂园车场入口,排水口的井盖松脱,报物业无人理会,存在安全隐患,希望相关部门进行监督改进。

附件1:https://12345xcx.yueyang.gov.cn/file-server-core/file/download/8e3f4e94542b4a46ad0463ea1ff9fe0d?appToken=71c538ec151c44c79bcd40e1d4e55976

附件2:https://12345xcx.yueyang.gov.cn/file-server-core/file/download/8ea45066c4eb41baa14f9bf6aa06185b?appToken=1ca7c7825bcf4417a8f1909166084238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湘阴县人民政府(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回复时间: 2022-11-22 08:40:51
回复内容:

您好,来信收悉,现回复如下:

经核实,排水沟脱落情况属实。由于碧桂园小区交房时间仓促,地下排水沟工程没有老化,加之业主装修时车流量大,导致沟盖板脱落。对此,我局物业维修服务中心工作人员已督促该小区碧桂园生活服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湘阴分公司进行修复,目前已修复到位。同时要求该公司加强管理搞好服务,营造一个环境优美的小区。感谢您对我们的工作的关心与支持!

 

湘阴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湘阴县人民防空办公室)

2022年11月22日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