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话对县长说

信箱说明:
  1、为进一步提高湘阴县政府科学化、民主化水平,提高办事效率,欢迎您通过县长信箱对湘阴县政府的发展工作提出意见与建议;
  2、您在提交信件的时候,请根据实际情况选择信件类型;信箱填写中标红色*号的为必填项;您的信件提交后,我们将尽快转给相关职能部门进行处理和回复。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县长信箱 > 信件公示

信件公示

标题: 文星镇医院秩序在哪?
来信人: 杨浩
来信时间: 2020-03-09 10:42:06
内容:

疫情期间,医院这种人流秘籍的地方,居然一点公共秩序都没有,口罩戴的没戴的都是,而且也不管理,这让我们这种探病的或者看病的医生护士如何相处,一点都不注意自己的卫生和他人的健康着想,请有关部门抓紧落实,医院是个爆发区,如果医院都无所作为,控制不住,那外面再怎么严苛的防护也是没用的,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县卫生健康局
回复时间: 2020-04-16 16:03:57
回复内容:

你好,来信收悉,现回复如下:

文星医院老院在疫情防控期间采取了一系列防控措施,但由于人手不足,加之进出的群众较多,预检分诊处安排的一名医务人员难以及时劝阻不戴口罩的群众,造成个别群众进出该医院没有戴口罩。核实情况后,文星镇医院当即采取了更为有力的措施:一是加强预检分诊处人员力量由原来一人增加到二人,对所有进医院人员进行登记和监测体温并询问流行病学史,发现发热咳嗽人员及时转诊;二是对进入该医院人员进行限流,每小时确保在十五人以内,安排专人并督促病人戴好口罩,保持间距1米以上,防止扎堆;三是对医院进行一天三次消毒并保持办公室空气流通;四是针对住院病人做好宣传教育,无事不乱动,待病房减少公共区域人流量。

湘阴县卫生健康局

2020年4月16日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