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话对县长说

信箱说明:
  1、为进一步提高湘阴县政府科学化、民主化水平,提高办事效率,欢迎您通过县长信箱对湘阴县政府的发展工作提出意见与建议;
  2、您在提交信件的时候,请根据实际情况选择信件类型;信箱填写中标红色*号的为必填项;您的信件提交后,我们将尽快转给相关职能部门进行处理和回复。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县长信箱 > 信件公示

信件公示

标题: 户口回迁问题咨询
来信人: zzw
来信时间: 2020-10-14 11:53:24
内容:

您好,我想向贵单位咨询一下户口回迁的问题。

本人目前户口所在地为湘阴县袁家铺镇建滨村*组(旧名,现有名称可能是洋沙湖镇伍桥村*组),由于工作需要,目前需要将户口迁出湖南,落入单位集体户口。如果过几年本人考虑将户口迁回原籍的话,户口能否重新落到现有地址(即洋沙湖镇伍桥村*组,父母户籍均在此处)。

谢谢!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县公安局
回复时间: 2020-10-15 09:47:16
回复内容:

你好,来信收悉,现回复如下:

户口迁出办理程序:凭落户地公安机关的准迁证和本人的户口本、身份证到户籍地派出所办理迁出手续。

投靠父母回迁原籍农村,要根据当年户籍管理政策规定执行。

湘阴县公安局

二Ο二Ο年十月十五日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