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话对县长说

信箱说明:
  1、为进一步提高湘阴县政府科学化、民主化水平,提高办事效率,欢迎您通过县长信箱对湘阴县政府的发展工作提出意见与建议;
  2、您在提交信件的时候,请根据实际情况选择信件类型;信箱填写中标红色*号的为必填项;您的信件提交后,我们将尽快转给相关职能部门进行处理和回复。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县长信箱 > 信件公示

信件公示

标题: 恒大溪上桃花源复工问题
来信人: 周正锋
来信时间: 2021-10-11 21:06:27
内容:

尊敬的县领导,您好!我是本县鹤龙湖镇的一位居民,去年6月份在恒大溪上桃花源贷款购买了57栋1501号房源,并于同年购买了一个十年返还的车位,车位费9.8万,约定每年返还9800,分十年返还,今年按约定返还了9800元,我去年国庆要结婚,所以家里七凑八凑给我在这里买了一套房子,本来是一件高高兴兴的事情,无奈今年恒大内部出现重大问题,导致房子目前属于停工状态,约定57栋明天10月底交房,目前我们对此深表怀疑能否如期交房,每个月要还五千多的房贷,去年首付包括结婚都花了不少钱,也借了不少外债,我们相信政府能够妥善处理,特此来信咨询一下目前项目的基本情况,以及后续复工的进展如何?这都是我们非常关心的事情,盼望回复!

附件1:B368BB9D-6C1B-482B-B55B-63CED2F0AE56.jpeg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回复时间: 2021-10-15 11:04:42
回复内容:

您好,来信收悉,现回复如下:

您于2020年6月份在“湘阴恒大溪上桃花源”购买57号栋1501号房。为及时解决您的诉求,2021年10月14日我局驻守恒大溪上桃花源项目现场监督组工作人员通过电话方式与您取得联系,向您告知恒大溪上桃花源项目施工情况,目前项目复工正在与省六建公司洽谈中,待双方达成协议后方可启动项目后期建设,预计10月底至11月中旬可复工,同时由于项目停工工期滞后,预计交房可能推迟3-6个月。通过与您沟通,您表示支持政府工作。同时,我局将继续关注您的信访诉求,积极督促开发企业解决到位为止。

湘阴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1年10月15日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