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话对县长说

信箱说明:
  1、为进一步提高湘阴县政府科学化、民主化水平,提高办事效率,欢迎您通过县长信箱对湘阴县政府的发展工作提出意见与建议;
  2、您在提交信件的时候,请根据实际情况选择信件类型;信箱填写中标红色*号的为必填项;您的信件提交后,我们将尽快转给相关职能部门进行处理和回复。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县长信箱 > 信件公示

信件公示

标题: 关于事业编专业技术岗级别评定问题的咨询
来信人: 小玉米
来信时间: 2024-03-13 10:25:00
内容:

我之前咨询过事业编专业技术岗级别评定的问题,是这样的,我不是卫生系统的事业编。我有个朋友在楼区的市监局,药学专业技术岗位招考进去的,她是有执业药师证,在转正评定职称直接定的是专技岗10级,她说在那边有证就可以评定。我是咱们县里的市监局招考进来的药学专业技术岗,也是有执业药师证,我是想问同样是岳阳地区的,我这种情况能不能评专技10级。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回复时间: 2024-03-13 15:51:38
回复内容:

  尊敬的市民朋友:

  您好!来信收悉,现回复如下:

  您是市监局招考进来的药学专业技术岗工作人员,按照职称认定相关文件精神评定您的专业技术岗位十级需要您有执业药师证,从事相对应的专业岗位,单位岗位设置中专十岗位有空缺,且单位同意聘任您到专十岗位工作,由单位人事填报相关表格到我局相关部门办理聘任。您有其他咨询事项,可电话咨询我局事业单位管理股0730-2260005。

  湘阴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4年3月13日

再次反馈: 真的非常感谢耐心细致的回答问题,并且讲内容细则一一解释清楚。
再次回复:

  您好,来信已再次收悉,现回复如下:

  群众的满意度就是衡量我们工作的重要标准,同时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支持。再次感谢您的来信!

  湘阴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4年3月14日

再次回复部门: 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再次回复时间: 2024-03-14 09:06:38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