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副书记、县长

刘世奇

政府会议

01-15
  1月12日,县长刘世奇主持召开县政府第28次常务会议。全体在家的副县长出席,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甘政、县政协副主席黄新凯应邀参加。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主席二〇二四年新年贺词,…
12-13
    12月13日上午,县长刘世奇主持召开县政府第27次常务会议。全体在家的副县长出席,县政协副主席黄新凯应邀参加。  会议审议了《政府工作报告》《湘阴县2023年财政预算执行情…
10-31
    10月27日下午,县长刘世奇主持召开县政府第26次常务会议。全体在家的副县长出席,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甘政,县政协副主席黄新凯应邀参加。  会议听取了省委第一巡视组移交立行立…
09-07
    9月5日下午,县长刘世奇主持召开县政府第25次常务会议暨群众急难愁盼民生问题办理推进会议。全体在家的副县长出席,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甘政、县政协副主席黄新凯列席。  会议传达…